趴趴GO時間:2009/11/05-2009/11/09
旅行社:燦星旅遊

航班:泰航
【第一天】桃園中正機場/首爾仁川機場海鷗船清溪川/東大門市場→飯店:水原REGENCY
          早餐:X / 午餐:空廚 / 晚餐:高麗人蔘雞 

晴朗的天氣..果然是出國低好日子阿!!


晃了3個小時終於到川仁機場哩~來去領自個兒的浪跡天涯行李箱吧!!


出飛機場後第一行程點就是先衝去川仁港口餵海鷗!!!用韓國蝦味鮮餵海鷗耶....話說回來..那包蝦味鮮挺好吃..
餵了半包其他的都進了我跟宜汶的肚子啦!!!


晚餐時間:人蔘燉雞
大約5.6個月大的幼雞內部填米飯下去燉煮,看起來不怎樣..味道還不錯!!
肉質很細米飯都有滿滿的人蔘味....不過好大一碗..吃不完啦



再來就是前往韓國的著名景點之一【清溪川】及【東大門市場】


稍微介紹一下清溪川
清溪川原本是一條紓洪的渠道,是一條充滿惡臭跟髒亂的溪流,於是1958年在都市更新的過程中被覆蓋上了水泥蓋,成為首爾市的一條主要交通動脈,之後更增建了高架快速道路,每日運送12萬以上的交通量。 2002年新市長李明博上任後,提出了拆除高架橋復原清溪川的計畫,日前Discovery正好播出清溪川令人震撼的復原工程:工程分兩部分同時進行,一個是拆除工程,另一個是考古工程;拆除團隊撤除橋上的號誌與標牌後,將雙向四車道的橋面切割成一塊一塊,變成拖板車可以載運的大小,橋面完全清除之後剩下一條一條的T型立柱,再利用鑽石纜線切割成小塊,直到整條高架道路的痕跡完全消失。 另一方面,考古團隊進入覆蓋超過40年,充滿惡臭的清溪川河床,挖掘埋藏在河床底下的文物,並且構建清溪川的原始風貌,包括以前的堤防、石橋等遺跡,一一挖掘出來、編號,以便將來重建其原始的風貌。橋樑拆除與考古工程大抵在同一時間完成,之後開始進行河道的建設,為此,工作團隊先建立了一個水文模型,控制水流的速度:太快會侵蝕河岸,太慢則容易產生污染,也因此河道的上游與下游有20公尺的落差。同時污水管線和紓洪渠道也分開來,確保清溪川一定是一條潔淨的河流。同時考古團隊挖掘出來的古橋樑建材,也在舊址進行復原。由於新的河道比古河道稍寬,因此工程團隊以古建材為模型,仿造出一模一樣的石材,穿插在古建材之間,增加橋樑的長度,另外也增建由市民投稿並獲選的橋樑,形成一個古新兼備的水岸景觀。


東大門市場其中一棟很顯眼的建築
在東大門買哩一件上衣當天特價9000W(台幣約260)2條項鍊(台幣約250)
套一句大摳導遊說滴"我的老天爺阿~好便宜阿.><.
OS:
難怪..台灣賣韓服這樣夯...


這是傳說中超好喝滴香蕉牛奶!!真的超讚滴!!



還有一點都不辣的辣炒年糕,有淡淡的甜味.,嚼起來很香 ~我們家小妞吃的多開心




半夜跑去便利商店買少草莓口味滴牛奶~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草莓牛奶捏
(
小朋友不要學唷~半夜亂跑出門而且還在國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