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才能確定你的心?

老是擔心著  你不在我身邊  我離你這麼遠  會不會阻礙到我們的關係

我問著你我想告訴別人我跟你在一起可不可以  好想向別人宣告你是屬於我的

因為我擔心原本是屬於我的幸福  又被無意闖入的別人搶走



你知道嗎

雖然你從不曾回應我

總是給我暗示要我自己去了解

我真的很笨 

也想不通   也害怕去想通  

怕想通之後得到的答案  只會讓自己失望

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

到底要怎樣才能知道你是需要我的?

尤其在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的互動關係少到那麼的難受

不想帶給你壓力

又放不了手

 

可不可以 

讓我知道   .....你是喜歡我的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