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6 作品(已售出) NO.16 作品(已售出) NO.16 作品(已售出)

拖了好幾天終於完成第16號作品,此頂作品是定來送任人當禮物的!!

 最近病毒肆虐..辦公室都變毒窟了..

畫的它..手發抖的厲害..

不過終於把它畫完了

指定桃紅色的帽及紫牡丹..

為了顯現紫色牡丹使用銘黃色及橄欖綠做襯底渲染點綴

希望這次的作品能讓收到的人喜歡唷^^(頭暈目眩當中..)

-----end-----

最近常聽的歌很有感覺..

 

戴愛玲-戀單   
作詞:武雄 作曲:詹凌駕 編曲:Keith Stuart
    

沒有愛 會讓人瘋 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

有了愛 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吶喊
逃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硬闖 管他心有多傷

活在愛與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知相愛有那麼難
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還不如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沒有愛 會讓人瘋狂 想用生命去交換
不能和你一起 我會造反 把自己的心拆成兩半

有了愛 卻讓人傷感 想要激動地吶喊
逃不開的城牆 我習慣硬闖 管他心有多傷

活在愛與愛 被愛的兩端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請你別笑我 讓我難堪 我不知相愛有那麼難
死在愛與不愛的兩難 我就任憑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反正愛不成雙 還不如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回到自己 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